외국의 농지전용 허가기준: 일본과 대만을 중심으로

목차

目 次 머리말 제1장 序 論 1. 硏究目的 2. 硏究內容 3. 硏究方法 제2장 日本의 農地轉用制度 1. 農地轉用制度의 變遷過程 2. 農地轉用規度의 內容 3. 農地轉用의 許可基準 4. 農地轉用 實態 제 3 장 台灣의 農地轉用制度 1. 土地利用管理와 轉用制度의 變遷過程 2. 非都市土地 轉用 관련 法令 3. 非都市土地 轉用制度 제 4 장 要 約 附 錄